close

放不開的友情.....

是我悶悶的原因......

也許我在意的友誼在不知不覺中已經變質.......

而我還傻傻的在原地等......

◎記得每一年妳的生日我都沒忘.......

那妳呢??有記得我的嗎??   <沒關西我可以接受.....

友誼存在彼此互相信任下.....

當有疑問不是該直接問我嗎......

也許...只有我自己當你是好朋友吧.......

◎今年.....妳的生日.......再我刻意遺忘下過了.....

也許你不會覺得少了什麼......

可是卻是我把你刪除的開始.......

有人勸我說.....也許他不懂你,沒真正把你放在"好朋友"的位子上

說實話....我對你感到很失望......

我一直以為是我的錯.....

一值想彌補友誼間的裂縫.....

卻覺得你把我推的更遠......

忽然覺得我該夠了.....為了這各理由......

放棄很多開心的事......

人不就是一各階段一各階段不是嗎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gyng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