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各禮拜五六日其中一天的晚上我們一行人

一定會去一各地方好好的休閒一下....

於是我們前往"北海岸"喝咖啡去囉....

吹著海風,聞著海味,順便打個小麻將......

超不悠閒.........

當我在尋找那超適合的位子的同時.....

居然發現....."妳"...就是妳"燒餅"....

我想我不會看錯的....

為了再次確認...我故意走來走去.....

還背著我最愛的"青蛙包"....

因為我知道你跟我一樣愛"青蛙"

再次確認完後....因為沒交集所以沒主動打之呼...

只覺得台灣真小ㄝ.....時間也超晚了還遇見妳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gyng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