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厚~~~~~真的覺得很麻煩ㄝ
明明是一份心意也要被限制.....
真是搞不懂為什麼有人那麼@#$%.....

送禮物嘛~~~當然是心意最重要
你管我送什麼,還不能"撞"禮物...
那是要怎樣啦!!!!
悶到底了啦~~~~

話說去年的母親節我送了一個蛋糕
給我家吳董的媽,結果我的一番小心意
換來的卻是被他姐姐"幹譙"....
ㄚ是怎樣辣.....

他姐就說啦~~~
{你女朋友要送蛋糕要先跟我們商量
<喂~~這是那門子的規定??我又不是你們家的人>
要不然一各家有兩個蛋糕像什麼樣
<有差嗎?那是心意問題,難道你要每個客人
來你家的時候都要先說我送什麼ㄚ>
你先說我們可以換送別的<說是那麼說,實際上...>}

前車之鑑,想說算了讓讓她們尊重一下好了
我就跟吳董說要他跟姐姐們說蛋糕我買,厚厚....
結果....他二姐說他大姐二個月前就先說了
@#$%.....

喂~~~那是怎樣啦!是欺負我嗎?明知道我一定
送蛋糕的,怎麼這樣.....

因為幾年前我有跟吳董商量過,如果我送的東西
他媽媽覺得不實用也不好,本來想送"金"可以保值
但是為了不要讓他媽誤解我是一個敗金女,所以
作罷,現在我也不知該如何是好,我又不是她們家
的人我怎麼會知道他媽需要什麼?
真的很悶啦~~~~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gyng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