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 被狗咬到@@" 



今天有一位白木的人出現.....

我們已經把他當隱形的了他還白木><"

<它是股東之一的人的老婆>



吃飯就吃飯吵捨麼啦!!!

我是不知道是誰先兇的但是我看到

他走到我媽身邊我趕緊過去

經過看他一眼,他就說怎樣

我說我沒說話不行喔!!!



結果他就一直吵~~~叫我們離開這間店

不過他忘了一件事,這間店是我媽簽約的

真正的老闆是我媽,他還一直"哭肚子餓"

還一直說什麼我媽勾她老公@#$%......

拜託~~~~你也不看看妳那是什麼"菜"

還說要錄音放給大家聽.......

是要聽什麼???聽你罵三字真言還是

看你潑婦的樣子??還拍桌子咧!!!!

這裡是我媽的地盤ㄋㄟ~~~~~

笑死人了,拜託妳趕快......

不要欺負我們沒老爸,沒有又怎樣~~~~~

你有種叫他出來就不要"叔辣"的在害怕......

<哈哈哈哈>



她老公就說不要吵了,他還跟狗依樣汪汪叫

我媽不想理他走他的,他自己就說不要臉

厚厚~~~~是在說你自己嗎??你是股東嗎?

你是什麼東西?????在這叫囂???

上次拿刀有人叫警察來,還不是"叔辣"

的被拉走,怎麼不在警察面前拿來坎?

那是公訴罪吧???!!!



我也不想跟他吵我就跟他說

不要在說了~~~~謝謝你喔--------

他一直汪汪叫....我也一直說謝謝你喔~~~

<真是不知廉恥,人家已經很有禮貌了還一直叫>



等我媽走了,他又故意說不要臉<故意說給我聽>

我受不了他一直欺負我媽,我就說~~~~~~

你是在說你自己吧~~~哈哈笑死人了



不要想欺負我們,有老公又怎樣?

你不給他面子~~~也不尊重他工作的地方

更不尊重他工作的夥伴,難道你沒想過

當初這間店如果不是一起打下來他現在

會有錢給你花嗎?



妳沒想過吧.....一次走三個重要的助手

<我們一人做一部分,誰也不能少,少了

一個很難做事>妳的店就剩空殼

你就慢慢做你白日夢的老闆娘吧~~~~~



做人不要太過分~~~~妳那麼欺負我媽

我們到時候看你還跩的起來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gyng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